一米薏米

我下午发过言

我今天下午写过一篇长文,只放了3个小时就删了,很多人言词激烈的叫我删,但我估计有的人记得我,我在里面说了针对国乒此次事件一些牵涉体制内的事情。

我不是真的想带tag,我真的希望他们的粉丝都能看到,我下午说的事情几乎都对应上了,最后乒协也发文了,可我看到仍然有很多人在地铁一些地方贴便利贴给他们打气,在网上给他们应援。说实话,你们的鼓励对他们现在没有任何意义,只会让他们自己觉得自己更可笑。

我希望大家都消停一下吧,现在谁闹得欢谁最后的处理结果就会更惨,只能说有可能打球还可以,但政治生涯肯定是没有了,不要再标榜他们的热血行为了,我下午就说过,恐怕他们自己都不知道他们这种无知无畏给刘指导会带来什么后果。

希望大家明白,刘指导从一开始就从没发过声,这已经很清楚的表明他早就妥协并且接受现实,而且不发声代表他还想继续在体制内任职,那就必须服从上级领导,而且出了此次事件他以后只会被边缘化,此次事件是整个男乒被错误的引导了,希望大家冷处理,不要再声援他们了,这样只会让他们矛盾更激化,最后只会从重处理。

最后希望他们一切都好吧……

评论(78)

热度(14)